咖嚓!!
我喜歡照相
照出你們打從心底開心的樣子
我也開心的按下快門

就像是畫畫要構圖一般
取景就是用鏡頭在構圖

但是你們跑來跑去的
就像小動物一般
一瞬間
我的草圖就消失了
好像是需要快手快腳的
可是我是笨手笨腳的 怎麼辦?

還需要靈感
想要時 就乾脆放空心思
腦袋裡空盪盪的漂來漂去
手指無意義的搬弄撩撥
安安靜靜的
就總是在那麼不經意的時刻
無聊的想法就這麼冒出來了

然後就得趕快
我得趕快去完成它!

一來是我會變得有點興奮 有點憋不住
坐立難安的

二來是若是拖著拖著
我會自己澆自己冷水
就此打住
(或許是好事?)

不管是思考或實踐
我可是都很認真的
默默地忙碌著... ...
這樣忙完後 我就可以很開心地
拎著被餵得飽飽的超人兔
甩呀甩呀的 就像是手牽手般的走著~


雖然你不只吃下了我要的風景
認真的態度
歡欣的手舞足蹈
還偷偷地吃下了愁眉苦臉的模樣
懊惱的表情
甚至是空氣裡緊張的對峙 還有那一絲絲的尷尬

但是
這還真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