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8185507

禮拜5晚上

我去燙了頭髮

想換造型很久了

管不了目前已經是赤貧的身分了

而且還被設計師慫恿 禮拜2要再去找他染髮

這就叫豁出去了嗎?0

 

設計師的名字叫Sam

是2家店的店長 還是個handsome guy~

其實我之前只給他剪過一次劉海

不過不知怎的 或許是因為他很細心 或許是因為他本身就很有型巴~

所以就有種交給他應該也不會差到哪的fu

反正我心目中的柴崎幸造型整個因為我頭髮太短被他駁回

接下來大概是下午報告完我也累了

所以就窩在椅子上雙手一攤全權交給他設計了....

 

我在店裡從6:30待到11:30

我們這一家看到波登不設限再看到機械公敵滿城盡戴黃金甲

話說看黃金甲看到太桑心在美容院淚眼盈匡的

是不是有點蠢?

反正Sam客人實在太多 弄到最後店鐵門都拉下來了

只剩我們2個都沒吃晚餐的人還在2樓吹頭髮....

 

回家仔細再端詳一陣子

這顆完全由Sam設計的QQ毛

如果染成金色的話

是不是有點像凡爾賽玫瑰的瑪莉皇后啊?

 

1188185506

就是右邊那個

如果跟我一樣老小時候有看過這部超紅的卡通

相信應該會懂我的笑點在哪~

不然也可以變成蝴蝶夫人 還是keroro假扮的那種0(就是圖1)

相信禮拜2Sam應該不會把我染成這款台妹金巴~

不過洗完頭 QQ也消失了 真可惜耶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