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5去第1家影印店印文章



吃完飯回頭去找影印店老闆時



中年男子老闆很大聲的說:



啊~旦旦嘛~好了好了!!



我當場愣在那裡



老闆才猛地驚醒說:



唉呀~是月旦月旦(然後中年男子臉上則是一臉不好意思==+)



從此以後我的月旦法學教室有了個可愛的新名字



"旦旦法學教室".









倉井優 我覺得真正漂亮女孩的樣子



好 喜 歡



喜歡倉井優 喜歡主題曲angel 喜歡藍天下板凳上的2人



不過其實我根本還沒看過這部 噗








如果上帝看到有人在床上


因為沈浸在過去的回憶裡


而做出自我陶醉的舉動


請不要嘲笑他


因為他是非常認真的


寂寞好像不停地蔓延...



如果我說...每個人都寂寞



我們就真的會變寂寞嗎?



真的嗎?



How have you been these recent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