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又說我又進了急診室

是不是會被說是ㄍㄟ肖搏取同情啊... ...

 

前天半夜打麻將打到一半

肚子越來越不舒服 然後就吐了

整個晚上幾乎都是與馬桶為伍

年菜好料通通隨著流水還給了大自然

數不清吐了幾次 胃痙臠一發作可以讓睡夢中的我整個人痛得彈起來

隔天一起床就被送去急診室躺了... ...

 

看病的醫生還挺cute的留著小鬍子 可惜我靠近他給他聽診時發現他有些微口臭= =

打針的護士技術十分的差勁

讓我白挨了1針還怪我太緊繃

可是我一點都不怕打針(因為從小就常常打...)最好會緊繃啦... ...

而且另一隻肌肉針插在我手臂上時他棉花還弄掉了

結果我只好手臂上插著一枝針跟著他去找新棉花= = 搞得像在拍搞笑電影~~

 

2袋點滴+2隻針+抽血檢驗

在急診室躺了半天昏睡最後終於可以回家

我真的是得了急性胃炎(應該不是因為吃太多...)

沒有在騙肖大過年的急診室經驗+1 GET... ...

 


 

傳說

這個世界上茫茫人海之中  會有一個跟我長得一模一樣的人

我如果有一天遇見了他

也就預見了我的死亡

 

我說

那天我看見了一個  和你一模一樣的人

請放心沒聽過傳說有在類推適用的

ㄟ~~你最近過得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