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介紹情人節禮物第2彈
(也過期太久了)

遇house
 
可愛貓咪草編包包



其實我是在洽特版被生的火
可惜沒轉讓到
只好自己上淘寶找
賣家很多價錢也不一
很多人說包包會扎人
害我心頭一驚
但秉持著不買會死的心

我找了一家評價看起來最沒問題的賣家拍了~
  

先跟賣家用旺旺溝通
賣家也很老實的跟我回答:
還好 有點扎吧~
最後想說他這麼老實 
包又不貴 
買來背個幾次也爽... ...
anyway
白貓包!就決定是他了!!! 
 
 
 
 


實拍圖


  
 
 
 

特寫圖



實物很可愛
出門上學不要裝太多東西都很ok
是有一點點扎
不過還在我可接受的範圍
 
因為一直忘了在出門背牠時拍照
所以還是放上賣家的實搭圖吧~



其實真正生我火的是另個賣家的實搭圖
麻豆背起來好可愛青春洋溢的咧~
(可是我忘了抓啦╮(╯▽╰)╭)
 
原本喜歡的是實搭圖裡小眼睛的貓包
可是看到實物後就覺得還是大眼睛可愛喔~
連閃光都說他愛上牠了 
 
因為這便宜貓包裡面無任何夾層只有拉鍊
剛好給了我一個買包中包的藉口
所以同場加映:
一一時尚  
 
 
 
 
 
 

帶拉鍊包中包 


  

實拍圖:


  
 
 
 

很多夾層



還可以打開

事實上他的夾層有的太小實用度不高
不過放個面紙護唇膏鑰匙也是不錯的~

與白貓包天造地設的將將好

 

 
包中包真的很好用
東西不再大海撈針
連我媽看了都叫我幫她買個  
 

(比我還貪心 )

而且意外的發現以後換包包變得很輕鬆
只要拿出包中包再放到別的包就ok
懶人如我原本可以一年都背同個包的也變得每個禮拜都想換包包了  
 
 

這又再度鼓勵了我可以多買點其他的包做搭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