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實在太怕熱了
夏天很多衣服就變得沒辦法穿
ex:長褲 內搭褲 還有今天的重點 - 大V領上衣
即使是現在入秋的台北我也無法忍受穿太多  
 
之前很紅的合購物蕾絲抹胸
在我一次又一次被內搭背心弄得熱到發火之後
終於自己下手買了 ~

 
在比較了依依跟淘者時尚之後
決定選擇好像比較便宜的淘者
再下標了之後才發現有甚麼零買是批價x1.5的規定... ...
還好客服跟我說直接用批價給我
真是糾甘心
 
先看賣家圖

淘者時尚
帶胸墊蕾絲花邊兩穿吊帶裹胸


 
再來看實拍

 

其實這原本都是姊姊要的
但偷偷試穿後覺得太喜歡就ㄎㄧㄤ了一件黑的下來
只給姐姐白的
被唸慘了

 

  


雖然賣家說我的size穿不下
但我試穿過後勉強還包得住
再加上我買了神奇的

文胸加長扣 




原本朋友送的太小的aimerfeel都救回來了

這個當然也no problem啦~
 

 
實拍 連我媽都很喜歡
(這是故意用白色接黑色的 讓大家看比較清楚~)
  

後來因為不想浪費運費(?)
就又帶了2件素背心
發現從姐姐那ㄎㄧㄤ來的背心都是花的
有時候不好搭衣服 

(ㄎㄧㄤ的還嫌 
)


韓版棉質工字背心長款  




這個看過評價就有人說不是長的 只能算一般長度
到手果然也會疑問:哪裡長??? 
 
 

不過我本來就只是要一般背心
所以並不care

  


 care的是它看起來好窄
 
 
 

虎背熊腰如我深怕塞不進去... ...
(用海綿寶寶環保筷當比例尺)

好家在它彈性還ok 
 

穿起來也不會繃
布料軟軟的
也還算透氣
就是路邊100元可以挑到的ok背心
不會像有的路邊攤背心料子差到像白報紙 
 


另外還挑了
 李孝利款長款掛脖背心




(哇~嗚!這圖抓下來還真小 )
首先
我真的不知道李孝利是誰啦~
 再來
 我們就直接來看實拍吧~
  
 
 



一樣看起來窄但穿起來ok
我超級圓身人也可以塞進去
但是也不是甚麼鬼長款啦
長度一般到不行呀~  
 
 
 


2件布料都差不多
但是這件掛脖做得有點點卡腋下
要不時調一下
帶子長一點會好得多~

以上
對我而言都是非常實用的好衣物
黑白基本款帶完之後下次要再帶其他顏色!
還要連媽媽老姐的分都補給她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