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街上的女孩們人手一個大腸圈才被熊熊燒到已經是夏末的事
我的流行敏感度好低啊 
夜市問的都好貴
看上眼的一個都至少150
所以還是上網拍找囉~

沒想到網拍的大腸圈比夜市的還要多還要漂亮
(夜市的都掛在一起難拿又有愛推銷的店員  
 
 
 )


總共買了5個大腸圈
都是在這家:
 
Ray Cassin  
 
 


1.
 「木」。日韓淑女OL風絲綢黑邊 大髮圈 
 

 
 

看起來超氣質吧?
我買白的~
 
2.
Amon Avis VIVI 日系 格子蕾絲勾花花邊 大髮圈 
 


我挑的是紫格的
它照片有點偏藍
  
 
 

以下用派大星麻豆拍實拍
阿星風火 !!!

 


滾黑邊的是緞面的
我拍起來怎麼像絨的
 
好像看不太清楚那個紫格大腸圈後?
派大星你真是來亂的!
 
3.
VIVI LENA 辣椒 日韓 牛仔布星星花邊 髮圈

 
 

男孩風大腸圈
 
  
 


實品沒那麼亮
 有點顯舊
 不過可以中和太過夢幻的其他大腸圈
 免得我穿著輕便時頭上還頂著朵大花 
 



「木」。日系 蕾絲勾花絲綢面料雙層大髮圈

  
 
 

  
夢幻吧? 
夜市可找不到這種好物~ 
 
 

阿星跟你十分不搭呀(皺眉)


 VIVI 日系 秋冬必備 黑色蕾絲 雙層花邊毛綫機織鏤空 大髮圈 
 
 
 

 
 

最公主的來了!!!
我挑的還是粉紅款的
蕾絲滾蕾絲又是我最愛的粉紅X黑搭配
這是我最喜歡的壓軸~~~
 
  
 
 
 

 
但它依然被派大星搞得很破滅 
 
其實論材質那個緞面的跟純白的大腸圈也完全不輸粉紅小蕾絲
牛仔星星跟紫格則是很適合輕裝打扮時使用
 
紫格那個因為我常帶在手上弄髒了它2次

 每次都直接丟洗衣機洗沒外掛洗衣袋依然健壯的不得了連個線頭都沒脫喔
 
 

 
最後附個小小實搭圖
  

是跟純白大腸圈的親蜜照
  

  
 
黑眼圈有點深
我的過敏真是沒救了哈哈哈(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