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L一句:想要單字本背日文單字
我就義不容辭的自己開了文具小團了~
(其實是我之前看到貓咪單字本很可愛但自己又用不到 所以一直問他有沒有需要單字本啊)

來看看這次的購買重點:

簡單愛


超可愛貓咪單詞本 

 

這家有很多款
可惜不能挑樣
但老實說我幾乎每樣都很喜歡
所以也不介意拿到哪款
只有跟他特別註明不要給我發某款
好在也真的不是那款  
 
 
 
 

 
 
 
這是最近火紅的貓咪呀~
第一次看到她是在某路邊攤的髮飾上
整個就被熊熊燃燒
扮成小紅帽的無辜白貓真是可愛透了!!!
跟賣家照也一模一樣~

  
 
 
 
 

 
背面也有可愛的黑貓
可惜底下邊緣有印刷不良還是壓到的痕跡  

還好L不是很在意~

  
 

 
 內頁寫單字跟註解的地方
 
整本有少數幾頁有印刷時折到沒印好的小痕跡
but大概跟在台灣的書局買筆記本裡會出現的機率一樣
並沒有特別多 
所以我們也還可以接受  
 


  

 
右邊那排變裝貓是要可愛死誰呀<( ̄︶ ̄)>
po這本在臉書上連男生都說好可愛
還有人說他買的好貴呀~
我可是用很划算的價格就幫L買到了
(灑小花轉圈圈)
 
為了湊運費
我在這家店逛呀逛地發現我之前就滿想要的

英倫風DIY童趣多隔桌面收納盒

  
 
 
 
 
 
 
 
 


這是為了幫我前陣子買了很多的大腸圈與首飾找一個可愛的家
(有興趣請參閱前面的淘寶系列文章)
購物果然是一波接著一波 理由都嘛很多︿( ̄︶ ̄)︿
 
 

 
接下來看收納盒實拍


 
原則上長得跟店家圖一模一樣啦~
 所以我拍細部圖給大家看~
(偏紅)
 
其實人物套色的部分印得沒有很飽和
有些小地方近看有一點點點斑剝
有2個紙盒也有點折到  

不過賣家也寫運送過程中很難確保完美
紙類商品本來就難運
所以也就算了~  
 
 
 


 

它外包裝全部都是韓文的
所以組裝只能看圖依樣畫葫蘆
親愛的L幫我裝得很完美 ○(* ̄︶ ̄*)○  
 

C的寶貝盒裝滿滿每次看了心情就很好~~~

最後還挑了

白雲七格文胸收納盒

  
 
 


因為衣櫃也越買越多都快炸了ψ(╰_╯)σ
想說買來放內衣褲或小可愛襯裙背心睡衣都OK
但是它網頁花色有4種
其中2種很醜
但我太想要整理我的衣櫃所以不顧一切的買了
 (也害我超重了... ...)

還好發來的是雲朵款很可愛(# ̄▽ ̄#) 
 


  


呵呵
看起來比以前好多了~
這家還有加蓋款的
可是我整個都塞衣櫃裡所以不加蓋反而方便~

最後這3樣雖然賣家算我一公斤發到集貨那
(其實有超出一點點)  
 
 
 
 
 

但到千里馬那秤就變1.3kg╭(﹊∩∩﹊#)╮
大概是店家沒算我包裝的紙箱重吧~
只好火速又訂了雙雨鞋湊空運費
敬請期待短靴雨鞋的心得~
也提醒大家不要跟我一樣傻忘了算紙箱重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