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細細輕巧的東西可以叫鉛筆厚?
這是一回家就被老媽老姊抓去幫她們買的傘 
這兩個人不會買還要求很多
要輕 要漂亮 要深色 要防曬... ...
我只好苦命的幫她們一個個選  
 


陌下時光More Time
(個人私心覺得這英文店名有點醋咪)  


1.
GBU超輕復古印花鉛筆傘-金枝玉葉  


 

這是媽媽喜歡的

 
 


我拍的有色差
賣家照的比較準

不知為啥我覺得這把傘照起來會有點老氣
但是實物還滿有氣質的
害我差點把又它A來用



它的柄
烤漆有一點點凸點
雨傘內裡的金色據稱是超強防曬膜
實際上我也沒用過不知道
不過我那粗神經的老媽大概只要撐出去可以擋太陽很漂亮又輕就夠了  
 
 

啊!
還有
便宜!!!  
 

不然我的歐巴桑老媽可是覺得菜市場可以摸到的東西幹嘛上網拍還要用到飛機買咧~ 

2.
咖啡小花傘


 
名字是我亂取的
它就是眾多鉛筆傘裡其中一個款式  
 

這家的價格比較便宜喔  
 


 

一樣照起來沒有很燒
但是實物就好可愛耶~
阿閃也說可愛  
 

我想雨傘本身就是很難拍得好看的東西吧?

  


這隻的柄比較精緻
QQ的手感還有防滑跟裝飾
但是沒有金色裡膜

姊姊說她看網頁以為是黑色的
但我就一直覺得是咖啡的啊~
給想買的人參考
不要像我的白目姐姐一樣哈哈

看我的心得文就會漸漸發現
淘寶在我的遊說之下也慢慢地攻陷我的家人  
 
 
  
 
 
 
 
 

連我那個只願意摸到實品再買的菜市場老媽也快沉淪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成功影響你們的親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