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學校有人趁滿千免運開團合購Lativ
就趕快幫在台北沒啥長袖衣服的L買個2件
跟團湊了秋冬嚴選
免運又打折真是超划算的


Lativ

雙色圓領長袖Tee-男款( 丈青 - L)

  


因為雙色圓領已經通通賣光了
所以只找得到圓領原色長Tee給大家對照

雙色就是脖子那會再多一圈白領
像假兩件那樣~  

(請看下圖) 

因為Lativ是眾所皆知的官網照片跟實品一模一樣
所以我就不再多此一舉拍實物圖囉~
官網上還有很多細部圖呢!
 

 
  


直接進入L的臭臉實穿照會不會嚇到大家呀
真歹勢哈哈


而且照完才驚覺L全身上下除了包包跟眼鏡
其他都是我網購來的耶!!!
P.S.眼鏡也是我陪他挑的
同學都說我把L當芭比娃娃玩
(那豈不是隻金剛芭比?!)
 
V領電繍長Tee-男款( 靛藍 - L)


 

我覺得這個麻豆好帥呦 
身材性感到不行~~~  

聽說是混血兒???
 
  


L又被我逼來獻醜了噗哧
他每次都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我出賣
我都用先斬後奏的哈哈哈

唉呦看在我都會順便幫你買衣服的份上原諒我吧~   


附上L基本資料:
身高體重-178/68
肩寬胸圍-45/91
(是要來稱重賣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