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買可愛的口罩
就又買了更多要湊公斤數的小物
可是我好喜歡這樣的惡性循環喔  

 
Suppermary's Room

獅子口罩 

 

我挑了左上1給L
但我覺得那隻獅子放反了
可是賣家說牠是粉底小綿羊  


  


可是這隻獅子太小啦!
賣家網頁寫小臉也可以戴
L算是男生裡的小臉了也完全不OK
成人戴實在有點牽強... ...

粉藍口罩
 
  
 
 
 
 


因為最近粉紅小物實在太多
來個粉藍口罩吧!

  
 


其實這個也比市面上的口罩稍小
但大臉如我還是可以勉強戴上 
比夜市賣的口罩做工細
旁邊的繩子不是那種黑繩
兩款掛耳處都是口罩包布邊的延伸(如上上圖)
而且包裝也比較精緻可愛  
 
 


搞怪披毯

  


這個很早就紅了
不過我一直到現在才下手買
BUT!
這家比較貴!!!
折台幣大概被貴了70幾塊吧  
 
 
 
 

拍了才發現真是令人很想哭哭... ...

 


看了版上較便宜那家的心得文
再比較自己的
我覺得一模一樣耶~
這種毯子還是要多比價囉!

露指雪花毛絨手套 

 

原本想要中間那個的
結果不知怎的逛太久眼花拍了藍的
只好安慰自己披毯都買粉紅的了
手套藍色的也很可愛啊~

  
 
 
 


照得顏色太深了
這雙手套是要讓宅宅在強大寒流來時也可以美美的上網跟看書
我覺得露手指才方便做事(還有吃東西 
)

最後來個大集合實搭照吧~

 


L以退伍老兵的姿態來為大家示範冬天這樣穿有多保暖
為避免L跟我翻臉只好馬賽克處理... ...
 


L:"喵~"
整個都玩開了他
  

這個毯子還真的滿保暖的
有扣子固定在胸前也十分方便
不會一動就掉~


 
 
所以L披著它看電視到最後就睡著了ZZZ~
實驗證明真的很舒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