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淘寶蝦七蝦八雜物第2發喔耶!!!
 
1.Kitty粉紅褲裝雨衣
  

剛剛才看到他寫限量
不過我想應該是沒有這種疑慮
我都買來快一個月了 
 


  


賣家很省錢的找了個歐巴喪麻豆哈哈~
想要褲裝雨衣(淘寶叫分體雨衣)是因為下雨天騎車被載的我膝蓋永遠都會是濕的... ...
夏天穿短褲拍一拍就算了
冬天穿淋濕的牛仔褲也太折磨人了  

大部分的褲裝雨衣都很單調
好不容易讓我找到一款稍微可愛一點的
雖然沒有很愛kitty但也ok了啦~~

  
 
 
 


上圖是背後的圖案
下圖是右胸口的圖案

雨衣不是很厚很耐磨的那種
(看它那麼透明也知~)
但也不至於像輕便雨衣穿兩次就破
大概跟我那穿N年的生活工場雨衣差不多厚度~ 
上衣下襬還有作抽繩喔!
我164CM 拿L的江江好~ 
  
 
 
 

2.甜美女海盜服/耶誕裝  


   蝴蝶結長筒襪
  

姊姊耶誕節有2個趴踢 
要玩角色扮演
選定的角色是海盜
淘寶上有很多超華麗的角色扮演服
不過因為大概只會穿這麼101次所以決定買便宜的就好~

  
 
 
 


可愛的襪子是要另外加購的~ 
原本姊姊想穿普通黑襪就好
但在我的威脅之下只好買了
(因為我想拿來搭配馬靴咩 
)

  


這樣整套連帽子都有了
帽子上還有可愛的骷顱頭 
裙子有點短(free size)
163CM的姊姊必須加襯裙才不會穿幫喔~

3.肚皮舞性感提花蕾絲上衣 

藉此一問肚皮舞現在是不是紅到不行?
校慶看到好多穿肚皮舞裝的妹妹走來走去
感覺最近練肚皮舞的人都快要多過前陣子流行的瑜珈了???

  
 
 
 
 
 
 
 


很透明但是很性感的舞衣
裡面一定要穿比基尼不然絕對會走光 
蕾絲很軟沒有任何脫線
下水也沒有退色
很棒喔~


荷葉繡珠舞裙

不懂肚皮舞長裙為啥都作96cm的size?
大家腿都這麼長嗎?
姊姊說她穿96的都快被自己絆死了  
 

好不容易才挑中這件90cm的 

  


也是一樣作工不錯
蕾絲皺褶跟亮片荷花都縫得很牢也沒啥線頭 
這件有短短襯裙不怕走光 

先來看看舞衣舞裙實物照跟一點點的實穿照吧~

  


大寶石項鍊

我好像問了很多無聊的肚皮舞問題
因為我是個大門外漢
請不要扁我哈哈

  
 
 
 
 
 
 
 


這條項鍊真是超閃的
長度剛好落在胸部中間
(我覺得賣家照有把它調短)
沒有乳溝的人也可以剛好遮著不會讓胸前一片平坦

連戒指流蘇手鍊  
 


原本要的手鍊賣家說有
拍下後隔天又說沒了
還好有別樣的也不錯
總之這家買前要再三確認
確認完要盡快拍下 

  
 
 
 
 


我覺得很難得的這手鍊實品比賣家照片好看 噗!

再來看看全部披掛一身的樣子囉~
(麻豆都是很腰瘦的姊姊)

  


搜哩我家客廳有夠亂耶噗吃 

這樣還沒有配上肚皮舞叮叮噹噹的腰鍊就已經很叮噹了!!!
(開始鼓吹姊姊買紫色的舞衣 我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