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黃狼尾毛刷具
這個是目前最棒的!
是無意間為了湊重量買的
想說便宜再爛也不會爛過我現在大創買的刷具
(真的超扎的!!!)

  
 
 

由左至右分別是:小散粉刷 腮紅刷 大散粉刷

我買的是腮紅刷
它的黃狼尾毛基本上我只拿來當參考用
沒想到
它的毛舒服厚實到嚇死我的地步
也完全沒有異味 
比幫姊姊從美國買來的NYX腮紅刷還厚實!

  

  
 
 
 
 
 
 
 

我的小傻瓜只有辦法拍成這樣了
但看得出毛很蓬很厚吧!
柔軟度也跟NYX差不多
抓散粉表現還不錯
但是要從硬質腮紅(妙巴黎胭脂騷餅 IPSA的小方塊腮紅)上刮粉下來則不優
因為毛毛太軟了~~

2. 39mm超廣角睫毛夾

這個一樣是為了湊重量
一方面也是因為資生堂那隻睫毛夾墊片都用完了

  
 
 
 
 
 
 
 
 


實品算是我用過的睫毛夾裡比較精緻的了
還有個鉤鉤可以勾住睫毛夾的兩隻腳
這樣它們才不會腿開開啊~

  
 
 


彎曲角度很棒的不會夾我眼皮
眼頭眼尾也很貼
可惜夾緊時它眼頭部分沒有完全密合
要稍用力才可以吻合
這點是唯一敗筆

3海髮貼 


這是姊姊推薦的好物
我叫它好笑貼 (因為貼起來真醜 哈)
瀏海在化妝時真的很礙事
髮夾又夾不乾淨
這東西可以很神奇的把劉海全部黏在頭上

  
 

  
 

我拿到黑色的
一包有兩片
左右開弓剛好可以全部黏完


 
我知道這東西台灣也有
我只是為了湊重量
而且淘寶便宜到OX~~

4.三棵樹透明梗假睫毛

我真的很不會戴假睫毛
即使用了假睫毛輔助器還是時常戴起來跟人妖一樣  

姊姊說我看起來根本就是海賊王裡的MR.2  
 
 



 
不死心想說買透明梗自然款試試看會不會好一點
 
  
 
 
 
 
 


實品毛真的很柔軟
比睫老闆的不扎眼多了
(不論是梗或是毛)
我是大過敏人
戴起來都不會不適


 
但是毛沒有說十付都整齊劃一的長得一模一樣
(有一兩根毛比較歪一點點)

5.台灣純手工假睫毛棉線梗 
 
 
 


因為之前戴睫老闆眼皮扎到過敏
(我內雙 眼頭摺起來的部分會很刺)
所以想說買棉線梗會比較舒服



但因為聽說棉線梗比塑膠梗更難戴
所以為了不浪費假睫毛我到現在都還沒戴過... ...


  

我已經戴壞2付三棵樹了... ...
每次花了一個小時好不容易勉強戴上
出門後再照照鏡子就會覺得戴得好不自然
   
MR.2好像在鏡子裡看我... ...
所以又自己撕下來
還有人說我戴假睫毛反而眼睛看起來比較小(以前戴睫老闆的時候) 
到底要怎樣才不會讓假睫毛翻得高高的活像個人妖啊  
 
 
 

給我又大又自然的眨巴眼啊!!!  
 
 
 
 

最後附上賣家送的兩樣贈品
真是浪費我的集貨重量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