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ccoli三分褲  

這次是男朋友襯衫+去年很紅的BROCCOLI+雛菊小戒指三連發

 

首先是BROCCOLI捲邊三分褲

去年冬天跟七分褲、卡其褲一起入手的

剛好拿來穿搭就一起寫心得文了

BROCCOLI的褲子不用我說大家就知道版型超挺!

料子也不錯 

不會因為筆挺就沒有彈性 穿起來很舒適喔~

至於縮水問題嘛... ...

我覺得冬天穿沒那麼緊

這次穿怎麼變好緊喔... ...

不過我好像也胖了3KG

所以還是不要怪褲子吧

 

剛發現褲子跟去年年底買價格漲了5RMB

看來這世界到處都在漲價啊

 

男朋友襯衫  

再來是肖想很久的男友風襯衫~(已下架)

寬鬆的大襯衫也是紅很久的單品啦~

俗鱉機的我卻現在才入手

這件有 兩色

我選的是綠的

穿起來舒適到可以當家居服了

以前夏天都很討厭穿襯衫是因為覺得料子都比較悶

這件卻舒適又涼爽

版型也不會邋塌喔

 

雛菊戒指  

搭配首飾是雛菊小鑽戒指

也入手一陣子了

剛去看才發現降價0.3RMB

這世界還是有良心事業的(?)

雛菊沒有圖片那麼精製

只有第一重的花瓣是一片片的

第二重就連成一整片... ...

但戴來玩玩還OK啦

畢竟一個才幾塊錢~

 

最後是實穿照了(防雷警告~~~)

 

IMG_6308.JPG  

我沒有把襯衫繫一個結

今天的午餐約會想走的是隨性風

IMG_6293-1.jpg  

BROCCOLI我這樣搭其實還是會露出褲邊

不會讓人以為沒穿褲子啦

襯衫其實是細條紋的喔(遠看像素色)

IMG_6296.JPG  

臉有夠欠揍(因為我在等餐肚子好餓嘛)

我164 穿起來袖長大概到手肘上面一點

嬌小的女孩兒可能比較不適合這件

IMG_6304.JPG  

雛菊戒指與巨無霸蜜糖巧克力吐司的合照!!!

吼看得出來這份下午茶有多巨大嗎(啊你不是要介紹戒指?)

但是美味度跟份量感是成正比的!

今日的午餐約會穿新衣+吃甜點

真是女孩子的最大幸福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襯衫 短褲 戒指 雛菊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