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4.JPG  

今晚你要哪一隻iPhone 4S呢?

 

http://www.apple.com/tw/

(點擊可看官網介紹iPhone 4S)

 

等了一個月我跟豬仔的iPhone終於到貨了

原本只打算辦一隻普通的智慧型手機

以應付沒有門牌號碼可以找路的恐怖日本

隨便在門市挑了一支較便宜的SHARP智慧型手機準備去申辦反正是大牌子應該不會太爛的心態

店員居然跟我說沒現貨... ...


一邊填預購單店員一邊在鼓吹:買iPhone嘛~iPhone比較便宜喔~

我們心想:聽你在放屁咧~
但他一直講我們就說好吧報個價來聽聽(攤手)


店員:你這隻SHARP分期一個月含上網吃到飽7xxx~

        iPhone 4S分期一個月含上網吃到飽5000~


"真假的!!!"
店員還拿表出來給我們看

如果辦iPhone4還更便宜咧(因為日本已經沒人要辦了... ...)

經過長期耳聞以及現場店員秀給我iPhone的拍照實力後

熱愛拍照的我立馬就決定投入APPLE一族~

沒想到在台灣高單價的iPhone在日本算是平價智慧型手機咧


我們申請的時間剛好是iPhone 4S正式在日開賣時間(非預購開放時間)

店員說大約要等一個月左右

反正我在日本人生地不熟也沒有朋友一個月不用手機也無感... ...

我們就各自簽了黑色和白色


一個月後SOFTBANK就很準時的打電話叫我們去領取

白色和黑色同時到貨

看來並不像台灣iPhone4白色機那樣令人搶破頭

玩一玩發現居然可以改成繁體中文

一邊痛哭流涕一邊立刻改成繁中以展現我愛台灣的決心(日文爛就直說咩~)


擁有iPhone一個月了我才想起要來自製個人化鈴聲

爬文爬很久才發現iPhone自製鈴聲有點麻煩

還需要灌iTune

但灌了才知道iTune的好

它可以按秒數切割mp3啊!!!(現在的免費切割軟體大多都不能用秒數微調)

雖然如此我還是失敗了兩個下午才終於弄好我的鈴聲

原來是我沒有將同步鈴聲的地方打勾啊啊啊啊啊

http://findlifevalue.blogspot.com/2011/04/iphone4-ring.html

很感謝上面這篇文章

讓我成功設定好iPhone 4S的鈴聲了

(我敗在第14步 爬了數不清的文章 只有他的文章有提醒 揪甘心~)

IMG_0102.JPG  

這是我用iPhone拍的-京都御所的銀杏

因為還在等網購的皮套到貨所以我背後膠膜還沒撕

多少會影響一點拍照品質啦(誰叫我更怕刮花)

IMG_0104.JPG  

照片都有經過一點簡單的APP處理過(相機的APP功能都好強大又簡單)


這是放學時偶然瞄到御所內居然有一大片金黃的銀杏地毯

雖然冷得要死我還是晃了進去

一走進不得了這顆銀杏好大~好美~

很高興我雖然沒有隨身攜帶相機帶還是可以靠iPhone稍為捕捉一下這片華麗

IMG_0103.JPG  

這是我用APP手繪的

很簡單只要將原圖轉成線條再隨自己喜好著色就可以了~

IMG_0105.JPG  

拍完照我一個人在這駐足好久

愉悅地輕踢落葉讓它們飛舞

惑是靜靜坐在旁邊的椅子欣賞它的燦爛都好

跟我一起在旁邊拍照的陌生人頭頂還殘留著風吹所降下的銀杏雨葉片

很浪漫  所以我決定不告訴他

IMG_0106.JPG  

拾了一片金黃小心放入包包

是要帶回去給豬仔的

耶誕快樂

arrow
arrow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