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垃圾6逼我寫的
我的伴侶喔 當然要是男的
如果伴侶的意思是指結婚的對象
如果是指情人 那很難說 我覺得凡事都不要先下定論 不一定哪天我會愛上個帥妹 呵?!

條件如下(其實這些都是自己在想的 碰到對的人 對的感覺 一切應該都是不重要了~)
好巴 我來試試看 以下應該不算條件 算偏好:
1.我喜歡man一點 有一點點粗獷的男生
最好175以上 嗯...越高越好 哈
反正就是要有點男子氣概的 可是過頭了也不行 像唐睫毛那樣根本就是野人==
有一點身材就好 也不用練得很好 練過頭我也不喜歡 但至少不要是瘦巴巴或軟綿綿
2.明天再寫 我想睡了 掰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