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還有啦 就是當氣炸了在吵架的時候
再來就是難過了
今天是難過
難過所謂的責任感 難過所謂的too over
我的死穴就是責任感 responsibility
可能是以前高中大家都太好 太習慣團隊合作 太習慣大家都盡心盡力
所以我很不能忍受當你努力做好自己該做的卻看到別人懶在那裡仰賴你
當然也不是說每個人都在仰賴我做事 我也沒那麼強 我自己也知道
我只是凡人 沒有多聰明 但也沒有多笨 就降
可是我知道什麼是我該做的 就算上了一整天的課回家都10點多明明累個半死又腰酸背痛
我還是會坐下來把該做的事熬夜做完
因為我不想拖累別人 這是我的責任
我沒有強到可以領導everybody 但至少我不要當拖油瓶
可是不是每個人都這麼想 好多人都覺得自己的工作 自己的娛樂比較重要
比團隊工作重要多了
什麼跟什麼啊... ...
反正推累別人的進度 拉大家一起耗就沒關係啊???
我還記得有一個人 就是因為明明就是他該負責的工作 卻因為怕別人有異議 怕自己被大家嫌
就一副不想負責的態度 搞到我這個中間人快氣死了
對 這個人就從那時候起被我深深的排擠 算是嫌噁感就是油然而生
已經一年了巴 反正我一點也不想原諒這種人
因為沒有責任感又厚臉皮的人沒什麼好原諒的
這件事沒那麼over啦 我也知道大家都有認真自己的部分
可能是我要求太過 說不定 其實現在那才是團體合作的真正標準
csmb的精神 我要再去哪找到如此肯為人為己的一群人?
只能回憶... ...
我好傷心 很傷心 很傷心... ...

我最近有檢討我態度有時真的太強勢 有點自以為是我想說這樣也不為過
可能是個性太好強 在自己還不錯的部分就不想服輸
其實想一想自己也沒有比人家強到哪裡去 只是我受不了當你好心不記代價幫人家做事時
旁邊什麼忙也沒幫的人卻在那裡冷言冷語
動口不動手也是我的死穴之一
我會很想講一句 幹 你屁事!!!
不過說不定是自己的自以為是惹的?
算了 我並不覺得自己有強別人到哪裡去 我沒啥強項 我承認
只是很多事都多少涉獵 程度只能算是"ok"
讓我覺得真的很強的部分我會真的很欣賞 小崇拜
其他希望別人不要逼我強迫我承認他很棒很優秀 我不想做違心之論
不錯不代表很優秀 不代表可以供人景仰 就像我一樣 大家程度都只是"ok"巴
算啦 強與弱"不需要別人來judge"
自己高興就好啦 人就是要活得快樂
撿軟柿子吃不是我的目標
吃軟柿子還是很高興的人也不甘我的事 只要不要來犯我就好
反正今天我覺得是2不相欠了
各有對不起的地方 我也勇敢承認了 反正我也不是聖人 犯錯就犯錯啊 我會檢討
然後希望別人能了解我的死穴 不要再來亂踩一通 犯我的水就好 我也不會小心眼想說要記恨 那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