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ease don't ignore me there again
那段時間太漫長了
我已經都不記得了
the last time you come to my place

那種感覺
每一天的每一次
不曾麻痺 而是一次比一次地
痛到我只能蜷起身軀 或是把腦袋就這麼擱在桌上
用背影假裝認真 假裝根本沒查覺這件事...好辛苦
but that was your choice, I could just follow with tears

我以為那段時間終於過去了
suddenly you walked here, am I dreaming?
the best dream that I had never thought it will come true
我可以這樣作夢嗎?
就算是作夢 那你可不可以暫時先不要叫醒我?
到現在我只做了短短的7天而已...
至少讓我 先把長久以來的傷 療好
再過一陣子巴~好不好?
不要這麼快 又開始殘忍... ...
再來一次 真的 太殘酷了 真的...



其他我什麼都無所謂了
只是那樣 就夠了
感覺已經很好了
我早就 滿足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