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s wrong with me?

I didn't do anything unfair

or anything hurt anyone

why treat me like this?

 

從0開始

我跑了100步

低頭

才發現地上又畫了一條起跑線

... ...原來從不准我前進

即便我守著規則 一分一毫不敢也不願再背離跑道

... ...但鳴槍的同時

也扯斷了終點線

比賽開始的瞬間

就宣布了結束

bullshit! 一切只是象徵性的表象罷了

而我卻打從心底相信 傻傻地跑了這麼多天

永遠不會前進的馬拉松

 

我不知道是哪裡錯了

還是要殘忍的說:

妳的存在就是個錯誤

我拆下它陪著我

反正它也被遺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