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到了
該把我一整個夏天沒包起來過的腳包起來了
因為之前買的平底鞋不是底太薄就是太硬
(D+AF的莫卡欣鞋)
所以這次的目標是可以逛街穿的超好走軟Q平底鞋

艾木SHOES

真皮2010新款單鞋  
 


 

我選的是藍的
下標後才發現咖啡的也不錯

我是23.5/9.5的寬腳板
平常穿38

看評價跟賣家的建議我拿39
十分地剛好

 
  

鞋子面料很有質感
但是看我的近拍就知道有個小洞洞沒穿好
還有顆珠珠是歪的... ...


踩起來真的很厚實軟Q
媽媽試踩過也說好
但是因為鞋子尾巴有做往前凹
所以對我而言還是會有點磨腳
(我是超級磨腳人  隨身攜帶OK繃)

基本上穿棉襪就比較好
目前在等它穿鬆中~~~
 

小丁單車旅行裝備

騎行單車褲 


 

因為老爸最近瘋狂迷戀上單車運動
假日一早就自己牽著我姊買的小折從新店騎到淡水 社子島... ...等等
甚麼裝備都沒有只有一罐水
回來才帶著一身曬傷跟屁股痛  
 
 

所以他開始要求我們幫他買車褲
節儉的老媽就下聖旨了:
妳去幫他在淘寶買一條啦~

一開始挑的都太便宜老爸還看不上眼... ...
最後挑到了這件
感覺內襯比較防震排汗的
(純粹是憑感覺 因為我是個不愛運動的小孩 )




老爸176/80吧~
因為他跟我一樣皮膚敏感怕太緊易磨擦
所以我幫胖子老爸拿XXL~ 
 


 

就是這種有凹凹凸凸的內襯
看起來比較高級?
號稱排汗強

  
 
 
 


褲腳有防捲防滑邊
我覺得挺貼心的
可以讓人盡情運動

實穿心得嘛~
老爸說穿緊身褲很害羞
所以他外面會再穿一件卡其短褲  
 
 
 

然後他要的不要屁股痛功能達到了
這是從新店騎去平溪的試穿報告~

另外我跟姊姊都覺得這件車褲的墊子好像做的比較前面
因為看別人穿車褲墊子好像都會再後面一點~
不知是不是我家老爸太胖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