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禮服是我弟 老姊 還有攝影師強力推薦我才入手的
沒想到成為入鏡數量最多的一組

(但是這不是本篇網購心得的重點 因為我有點忘記禮服網站在哪了 如果大家有興趣我再努力找找 蒐哩蒐哩)

 
 
翻開600多張電子檔
3套禮服這套就大概占了快一半的照片
害我不曉得該放哪些才好 哈哈
啊不是說禮服不是重點嗎?你還一直講(毆飛)

    

但是要感謝我的兩位攝影師
把它的各種風情都拍出來了

好啦拜託讓我一下 反正也是網購來的嘛(扭)

    
可以調皮 

 
可以浪漫
   
 

可以迷幻



可以夢幻
 


可以甜蜜

   

可以可愛  

   
 
我想自助婚紗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有多到爆炸的電子檔了
婚宴時輪播可以撥到客人眼花撩亂 哈 
可惜因為照片太多
沒辦法每張精修

   

新人要能忍受看到自己的小瑕疵
或是自己動手修修修

    

我想選擇婚紗店或是自助就是見仁見智吧
喜歡凡事自己動手的可以選擇自助
可以強烈保有自己的風格

     

喜歡方便舒適的新人可以選擇華美的婚紗店
挑禮服挑片都可以在美輪美奐的婚紗店裡進行
   
 

是說我在介紹自己這套婚紗照
怎麼變成在分析婚紗店跟自住婚紗的差別咧(# ̄▽ ̄#)

 

只是想藉自身經驗告訴大家自助婚紗雖然比較麻煩
可是真的可以拍出很多風格 
要是照片喜歡當然也可以一次打包帶走

    

我們還很貪心的做了兩本相本書
拍過婚紗照的人大概都有這種經驗 - 捨不得刪啊啊啊啊啊(╯‵□′)╯︵ ┴─┴ 

 

最後要回到本篇網購介紹重點

我老公穿的皮鞋+襯衫

因為我堅持新郎的造型跟新娘一樣重要

所以我每換一套禮服他也得跟著我換

雖然老公說根本沒人會注意新郎穿啥(角落畫圈圈)

 

這家皮鞋滿便宜的但看上去卻頗有質感

當然跟ASO LANEW這些真皮氣墊皮鞋舒適度無法比

但是很適合我老公這種平常不穿皮鞋但拍照結婚需要個一兩雙皮鞋搭配的人

總之就是為了流行性搭配需要買雙皮鞋穿穿過癮的人的好選擇

尺寸問題掌櫃都會很有耐性的回覆喔!

 

至於襯衫我幫他買了一建純白的--->應付正式場合的不敗顏色

但因為害怕白襯衫+黑西裝+黑領帶+黑皮鞋會讓他從新郎變身成禮儀師... ...

所以白襯衫我特地選擇有壓細條斜紋的

希望看起來比較活潑

穿起來舒適性不錯喔

也不會容易皺皺的

 

但是在校園拍婚紗時因為我的攝影師走隨性風

所以要他把領子拉出+不紮襯衫

老公事後看了照片說:我好像台客... ...

看來逃過了禮儀師卻逃不過台客的命啊(攤手)

 

更多照片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