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
都在研究相機
想好好了解一番 再下手
就變成了一個阿宅 除了研究相機 還是研究相機
好在還有跟高中同學出去聚了一聚
還是跟妳們在一起最沒有壓力 呼呼... ...

反正就是買了CANON的80IS了
PINK的 讓我抓住一點少女時期的尾巴好了
(我自己心中少女時期的定義:17~22Y 等我過了23歲生日 不知還會不會厚著臉皮改變就是...)
原本想寫說我有多努力問人 查資料 詢問報價...等等
但是現在已經過了那個炫燿的熱頭了 還不就是這樣 學點經驗罷了
其實喔...我也知道 我懂得大概只能稱得上是皮毛上的皮屑唄?
(這樣講怎麼變得有點噁心==)

還有耳機
耳機真是一個奇妙的玩意兒
老爸偷買了一個耳機 大概是我原來SANYO那個的3倍價錢
目的居然只是為了TEST他PDA的音質
我拿來試試啦! 覺得超滿意的 反正他測完了 就被我搶來了
但是呀~ 怎麼接到MP3聽起來又不像那麼一回事了... ...
好耳機也是要配好播放器就是了啦... ...
我的耳朵聽音樂的時候還是滿靈的~
總不能叫我連PDA都搶來巴~
MD雖然最好聽 但是有點麻煩 每次看到他躺在我桌角 總覺得有點可惜...
啊~還是CREATIVE將就點繼續用巴....

今天下午
也是為了音樂
開始幫我的電腦週邊大搬風
換了鍵盤
換了有BASS的一組3式音響
弄得我汗流浹背
只為了聽新音樂
這樣是不是越來越宅了?
難怪睡午覺 就做了惡夢

弄了這麼多 我還是不懂 3C是哪3C?



我說呀~這世界上還是有那種東西耶~
忍不住開心的在床上滾來滾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