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一個人走在利馬竇前

一群大男生忽然唱起了"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我想起了最愛的電影-藍宇

我想起了最悲傷的北京故事... ...

 

"但那時候我笑笑的沒有明白  跟藍宇在一起的時間 才是我真正的自己"

我 

怎麼最近老是想起了你....

跟你在一起的自己 才是我最喜歡的自己

 

考試時節

校園裡開始人來人往

川流不息 卻也是神色匆匆

那兒風光明媚

 

自從那天路上的匆匆一撇

似曾相識的代號 

出現了2次 

我卻不知道是不是你... ...

只是曾經熟悉

只是感觸良多

 

大概是因為發生在考試時節

好久好久的故事

 

跟今天一樣的晴朗午後

我為什麼不就這樣答應跟你走了?

 

繁重的考試

你丟下來等我直到半夜再帶我回家

我為什麼就不能答應多在車上陪你一會兒?

 

拒絕的太多

發現的太晚

我明白了卻早已無濟於事

你回頭了

我失去了

但那時候我笑笑的沒有明白 這是我的北京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