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 I'm too sensative

maybe I'm too stupid to pretend

I just wanna be myself

but can't take somehow odd and unnatural situations


我努力尋求了一個balance

冷靜的為自己而生

我知道我已不再年輕

不再是那個剛應屆考上研究所的新鮮人

把握時間 把握時間

我只想趕快跟上大家的腳步


這是我這現在唯一的想法

-為自己而生-


老姊老弟都應屆上了研究所的熱門科系 還是中央與清大

那我還在浪費個什麼時間

我要的不是一片荒唐與空虛

最初的最初

原點的原點

一個人的那段漫長時間

我想我多少有點長大

可是現在卻有點....心急如焚 心急如焚


起跑... ...

努力追即使頭破血流

這是我現在的平衡點

希望你們能看見

DON'T make any reservation to me

I say what a FUCK to my past...and those gossi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