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南路是神奇的路

我在起點出過車禍

在中間爆過胎

也在中間追撞過別人然後自己摔車

然後今天又在板南路上騎到沒油... ...

today is not my day,too

even it's the last day of 2008

祢依然還是要衝康我一下

雖然是我自己白目恍神

明明發現沒油了 還一直忘了進加油站0

穿著雨衣 踩著高跟鞋 在12/31號牽著車

這種感覺真的很down... ...

唯一的溫暖是有人停車問歐巴桑扮相的我是沒油還是車壞了

然後好心停醒我前面就有加油站

雖然我也知道= =+

但是車一進加油站我發現它收銀機大當機

大家都加不了油結不了帳

酷喔

2008最後一天我的賽運又達另一高峰了

反正最後還是加滿油了 平安回新店了

也跟朋友跨完年了

唉~ 希望2009神多愛我一點

就算是同情我也好拜託我跟祢跪0

I was NOT angry

but just have to calm down

so I can keep my promise

like the ending of Butterfly Ef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