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
全~部~都是幫我那獅子大開口的姊姊買的
據說是要買來搭配跳肚皮舞的?
不過好像都變她出外玩樂的配件比較多... ...
藉口啊~~~

1.名朵旗艦店

a.奇趣魔法雙層長鏈

 

這條很漂亮呀~
基本上這家拍照很真喔~
  
 
 



2條墜子待配的很可愛又有氣質 

b.民族風水晶流蘇長鏈



姊姊買黑的

  


這條我比較沒那麼喜歡
上面的小蝴蝶不夠精緻~


 2. 當當閣


a.鑲貼流蘇五角星長鏈
 

 
 因為集貨那還有多餘空間
所以我讓姊姊再加買一家飾品
這條我超喜歡的!!!
 
  
 


姊姊挑金色
實品跟賣家照片一樣可愛~
我還偷戴出去過  
 


b.復古貓頭鷹

  
 


實品很有分量感很顯眼


  

貓頭鷹還可以囂張的動來動去
姐姐超愛!!!  
 


c.復古波西米亞琥珀色項鍊
  

 

這條是我第2喜歡的~

  


但中間的黑紋一開始看不是很習慣~
戴起來卻很有復古味道

d.多層串珠編織手鍊

 

姊姊是超白皮膚人
所以我建議她拿綠的
比較顯白

 
  

e.民族簍空玫瑰花紗珍珠雙層長鏈

貪心的姊姊白跟金都買了
因為她說麻豆戴兩條搭配得好正~~~

  
 


但實際上這長練頗有重量
戴兩條應該脖子會酸吧... ...

  
 


我把金的拍暗了
但這兩條都有些許瑕疵... ...
 
  
 
 


尤其是金色
脫漆也太嚴重了!!!
還好後來賣家退我金色這條一半的錢  

(原本可以重發 我懶得再集貨了)
就將就點囉~

以下進入不露臉實戴照
如果賣家圖有正妹麻豆清楚地示範的我就不多此一舉囉~
看她們比較顧目啾啦 
 
 
 
 


 

姊姊的最愛                                                                                      我的最愛(sorry我懶得換深色衣服)



左一左上方藍黑相間那個是反光不是墜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