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種會傳染的病
在我跟bibo之間互相傳來傳去的


先是鑰匙
我在門卡嚓一聲鎖上的瞬間
才想起來我把鑰匙也鎖在房內了

可是bibo比我更蠢
他得意洋洋的鎖完門後
就把鑰匙插在門上走人了
直到10點回家才發現大驚!


再來是影印店
前一天我還在大笑bibo跑去日盛影印店跟他要隔壁double A影印店的講義
害老闆很尷尬
結果隔天晚上我居然在同一間店幹了同樣的蠢事....


再來就是禮拜天晚上洗澡
我用了沐浴乳洗頭
洗髮精洗身體
全部洗完才發現搞錯了
還自己覺得今天洗髮精泡泡好多啊~~~~
下場是頭髮乾到完全梳不開
抹了潤髮變更慘
內在還是乾的 外在變黏黏的

我去你的飛柔潤髮乳加LUX沐浴乳
你們害我變成了石內卜= =


最後是昨晚
快樂地想躺在床上傳簡訊
卻猛地後腦杓撞上了牆壁
超 大 力 的
一直到睡前都還有點天旋地轉的頭昏腦漲
老天我不想再來一次腦震盪... ...




可是....
我可以求求你~~
讓我得了一種叫選擇性失憶症的病嗎?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