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子一片空白
像被炸彈炸過一樣
空盪盪的
空盪盪的

我問我自己可以結束一個人的生活了嗎?
我可以不要再照著擬定的計畫走下去了嗎?

原本連畢業團拍這種事都想過要give up了
一邊心酸的想大學畢業我還是畢策負責人+團拍負責人... ...
反正很多很多 這類的事都自己想好了 咬著牙想好了
而很多很多次 被問起在哪在幹麻
我都要嘻嘻哈哈的說在快樂的宅啊宅的
現在 我問我自己 是不是可以不用再去想不用再去說了?

腦子一片空白
像被炸彈炸過一樣
空盪盪的
空盪盪的

R.I.P. these days
只好從0開始
take it easy
slow down and calm down
我跑步或許很慢
但是我有競選標語"是的我都知道 努力去做到"


你好 我叫何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