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很累
但是不寫一些東西就毛毛燥燥的坐不住

可是我已經可以預見此篇文章的空洞
反正就是想做的事情很多
需要我去做的事情也很多
ex這個禮拜要開3次讀書會
想到我淚都要流下來了
不如喝硫酸還比較快....反正都是失聲

上個禮拜去掉法學的就來了20個
我的天啊其實我很緊張
模仿大西瓜上課2眼失焦是個好方法倒是
不過還是要不改苦中作樂的習慣:
當看到在我斜前方某學弟開始翻白眼搖頭晃腦時
我終於知道平常我打瞌睡的樣子在老師眼裡看起來有多好笑
(p.s. sorry dear吳自關 我今晚打了很嚴重的瞌睡 你下課卻還很高興的跑來找我聊天 真好)
我是憋著才沒有對著20個學弟妹哈哈大笑= =
sorry啦不是學姊要欺負你
我還故意跳過你一直點旁邊的唸題目咧哈~


都講到讀書會了
不免邊上課 邊會想到以前上琛哥昇哥的讀書會
還有硬托豐哥一起下水的考前惡補
真的很謝謝這3位輔大三賤客

琛哥明明是律師
還跟當時還是大1的我們玩得不亦樂乎
從來不叫他學長 他也很親切的叫我們"何琦琦" "ㄟ個個" "pp"之類的~
BENZ是拿來載我們去淡水 或是懶得走到校門口的交通工具
還叫他開BENZ去法籃佔場= =
期末吃掉他1 2萬的燒肉+酒錢 等於賺半年的薪水通通又被學弟妹吃掉~~

豐哥不是帶讀書會的學長
也跟著琛哥在考債總 債各 刑訴的前一天幫大家惡補到半夜1 2點
昇哥也是考上台大還被徵昭回來幫我們補習
考上律師司法官還要請我們吃一頓

還有一個學長 雖然我忘了你的名字
可是他說我們很單純 很可愛
所以跟我們說了他喪妻的故事....
台上的都沒哭了 台下的卻都在為了他偷哭....


上課卯起來跟學長們閒聊 問八卦
邊吃邊上課 然後就睡著
睡著再站起來做體操
然後就走出去買點心吃了....

這就是我以前愉快的讀書會
(根本就是同樂會= =)

埃呀好懷念的白痴生活
希望以後在輔大的日子還可以繼續這樣白痴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