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還欠姊姊的蕾絲抹胸
(詳情請見:淘者時尚-背心/蕾絲抹胸/文胸加長扣)
我只好又再開一次團買啦~

這次買的是白蕾絲抹胸
其實就是黑蕾絲抹胸變白色而已
其他都一模一樣
所以想看實品的請點閱上列連結
這次只介紹為了湊集貨公斤數亂買的小物們~

1.  
 
 

卡通MoMo兔香皂盒

 你問我為何要大老遠跨海買香皂盒?


我也不知道耶\("▔□▔)/\("▔□▔)/
就說是想湊公斤數加上覺得浴室不夠可愛嘛(扭)  
 


  


兔子濕身秀!!! 
其實是放上香皂後才熊熊發現忘了拍再把它拿下來 
這算實搭照嗎?

2.
水晶閃光寶石肩帶

為什麼要在秋天才買寶石肩帶呢?
因為我在盛夏時看到某集大學生了沒介紹各式肩帶就被寶石肩帶打動了啊~
秋冬應該還是有小露肩帶的機會吧... ...(心虛)  
 
 
 


  


我應該偏好用繞脖的方式使用吧?
感覺比較性感

  
 


but隨機發的顏色不太性感
粉紅還ok
那藍的還真是有點台 
 

而且還有一顆有色差 ==+ 
發來的時候都帶有灰塵
總之...
玩玩就好

3.
珍珠髮箍
  
 


 
麻豆那樣氣質優雅的很吸引我呀! 
 
 
 

加上我的髮飾很少
就憑著買來玩玩的心衝了~

  
 
 


可以選色
這顏色配我花王奶茶棕的髮色還挺合的~

剛好碰到友人請吃喜來登十二廚
珍珠髮箍搭配小洋裝跟西外我覺得很適合出席~


 
以上
最近真是亂買到一個隨便的地步了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