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老媽的名義參加試吃包索取活動
沒想到獲選了耶!!!
老媽就這麼被我出賣了顆顆
但能換到一包好料想必她也很開心吧(疑?)

這個試吃包是麻辣鍋底
賣家很貼心的用郵局小包寄出
起初沒被選上
沒想到第2波可以獲選
還很貼心的寫信通知
揪甘心 
 
 
 
 


拖了幾天好不容易有空回新店大家聚在一起試吃
先來看看外包裝

  
 


外標熱量成分都很清楚標示
GOOOOOD
再來看內容物未退冰的樣子

 

可以看出其中一面紅通通的都是辣油
像個CD盒一樣不大
大概可以加水煮個一大鍋剛好
(我的辣度忍受力大概是小辣)

 
  
 
 

煮好的一大鍋江江江江江!
還沒涮肉片就這麼彭派了~ 
紅通通的 
煮的時候光聞都有點嗆咧(咳咳)

我覺得它的辣度夠
中藥味也不錯
有的人吃麻辣鍋喜歡吃辣  
 
 
 
 
 

有的喜歡吃 
我是那種愛吃香的人
這鍋香香辣辣的表現都還不錯
我跟閃光都覺得要是那種香辣味再濃一點會更好喔  
 
arrow
arrow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