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到我朝思暮想的瑪利歐紀念版
因為台灣一度炒的太貴了(1500)
日幣也不過2500而已
所以決定請代買買
剛好代買住我家附近
還省去運費  
 
 
 




代買人很好
連原本的包裝袋跟發票都給了

 
 
好正的瑪利歐啊!!!
日本那還有點小打折買到
心想說賺到了~~~
而且這是限時賣的
所以我日日都盯著代買有沒有回信幫我買到  
 

沒想到... ...
買來還沒回味到就發出了這樣的消息:

他要出中文版了!!!

  


令人懷念的紅白機~
糟糕洩漏我年齡 
我要澄清超任才是我的童年啦~~~
  
 

吼~好想要中文版喔!
我好怕我到時會失心瘋又下手中文版的  


 

看他還有年表耶
我最喜歡1990那款
小時候跟弟弟沒看任何攻略就全破了
包括所有秘密通道和關卡喔!!!

  
 
 


裡面收錄了1 2 3代跟美版
然後以超任平台來重製
再放到wii上

  
 
 


還收錄經典遊戲配樂~

  


好多懷念的場景拼圖成瑪利歐~ 

 

右邊是我最愛的4代 
可惜這次沒有收錄
左邊是L最愛的3代
附上官網網址 

沒想到我會發電玩的不專業開箱文 
只能說Mario我實在太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