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90.JPG  

喔!重感冒

難得我怕日文進度落後硬撐著想去上課

但最後還是被頭痛所擊敗

下午在家休息的時間只好來打網誌抒發我的怨氣

 

入冬後京都每天都像台灣寒流來那麼冷

以前在台灣總覺得寒流來咬一下牙就過了

在日本怎麼覺得牙齒都要咬斷了還不給我回暖

所以,

保暖是很重要的!!!

為了不要在家就變成黃臉婆歐巴桑

我搜刮了很多可愛的居家保暖單品耶~

超柔厚地毯 房間專用蝴蝶結毛絨粉藍拖鞋 珊瑚絨桃心浴袍 還有可愛的襪襪們~

耶比這篇終於不是又在吃吃吃了(轉圈)

IMG_0192.JPG  

這三雙是在tutuanna買的

http://www.tutuanna.co.jp/

我都偷偷叫他是日本的3C襪子專賣店XD

但可愛度X100000000000000000倍!!!

第一眼見到那團毛絨尾巴之後我就徹底崩潰了

然後綿羊、貴賓狗、小黑貓就被我打包回家了

IMG_0194.JPG  

你看牠們很親切地跟你打招呼耶

的確穿起來柔軟又舒服啦

但那股汽油味我可是洗了兩次才洗掉

日本也一樣會有味道很大的衣物啊(攤手)

IMG_0193.JPG  

(為了讓牠們露出尾巴拍照其實我腳扭曲的很痛苦XD)

我好無聊左右腳穿不一樣好玩相親遊戲

無論如何那團誘人的尾巴真是百看不厭啊~

但其實實穿度來說沒有尾巴的小黑貓踝襪比較優

因為我睡覺老愛踢來踢去的 帆船襪老是被我踢到剩一半啊

182652_200900619924486_100000136488348_848419_7979015_n.jpg  

這裡要大力推薦珊瑚絨家居服

從去年開始我開始迷上這種材質

冬天穿上可愛的珊瑚絨家居服

一件就可以達到禦寒效果!

穿去睡覺還會嫌熱咧~

 

珊瑚絨雖厚(所以不能拿來當衛生衣 會很腫)

但很輕 材質柔軟 又保暖

冬天洗完早馬上穿上他

身體可以一直保持熱熱的喔

缺點是不吸水

但我想冬天在家也沒啥機會流汗就是了

 

懶人毯我有兩條 珊瑚絨的跟一般絨布的

珊瑚融保暖度跟舒適度都比絨布那條好

洗完澡穿著舒服睡衣蓋著漂釀毯毯看電視真是莫大的幸福捏(我怎麼幼稚化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kecat 的頭像
shakecat

♪ Twinkle Japan Shake Cat ♪♥ 這裡是搖小貓與她的MR. Left的日本在住雜記 ♥

shak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